目前分類:Tennis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9 Australia Open's Draws

http://www.australianopen.com/en_AU/scores/draws/ms/index.html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8/04/22 0300PM 網球課

收到一堆好人卡 囧rz.....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的 從八點打球打到十點半

還打了場雙打 只不過發球局都是被破XD .....@@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場比賽實在太精采了

雖然比賽最後由Nadal險勝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30 Mon 2007 23:11
  • 網球

今天下午也是熱血的打了場網球

唉 不過發球還是一樣擺爛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跟土木系的系網隊長打了場小比賽

雖然比賽沒有打完 不過再打下去大概也是我輸XD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新年第一po 又是網球事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就一直想要換球拍線了

舊的實在是打太久  用了將近一個學期半@@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自從把發球的彎腰角度縮減了十五度以後

腰不會痛了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終於懂了為什麼Hingis會輸了

連續三天都打三盤 不累死才怪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  還真硬啊XD

下午去打球的時候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決定是你啦~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延遲性肌肉酸痛的處理

1.動態休息(rest):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因運動而引起的肌肉酸痛,對於參與運動的人而言是一個很普通的傷害經驗。一般來說,運動引起的肌肉酸痛可以分為急性肌肉酸痛與慢性(遲發性的肌肉酸痛)二種。急性的肌肉酸痛有別於肌肉拉傷,而是指因肌肉暫時性的缺血,而造成的酸痛現象,只有肌肉作激烈或長期的活動下才會發生,肌肉活動一結束即消失。通常,急性的肌肉酸痛會拌隨肌肉僵硬的現象。

  肌肉酸痛:急性酸痛與慢性酸痛。急性酸痛:肌肉在運動中或運動剛結束後的一段相當短的時間內發生疼痛。急性酸痛與作用肌用力時形成血流的中斷有關,在缺血的情況下使得代謝產物無法清除,而堆積在肌肉中,進而刺激到痛覺受納器。在停止運動後的一分鐘左右即完全恢復。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啊  我的腰

痛痛痛痛痛~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就是超快平擊球跟超旋旋球的對立

所以我兩者並用的結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