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心情好複雜

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沮喪

更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悲傷

只是不斷地 不斷地 重複著從前的從前那段錯綜複雜的故事

既然是故事 那麼就應該已經過去了

又何必再去想起


正當我以為造成我沮喪的故事是那不完美的日子時

卻又發現到並不完全是這麼一回事

還得再加上另一個 另一段 最後發現認知錯誤的時光


我當然也可以把它當作是另一個過度期

可我卻不這麼想

畢竟 我現在也只是在想而已...


獨上西樓 捲簾入夢 本就是個搭不在一起的句子

混亂 這又是一個令人沮喪的字眼

但這也許正是我所感受到的

搭錯不該用的句子

也爛了長久以來的煉字

我想 我已經找不到好的字眼或文句來描繪我現在的眼中所看到的劇情

若真的要去述說

那就像迴光返照一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