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寫的一首歌 至於怎麼唱已經忘了

如今只剩下了一段冗長的歌詞

讓我慢慢回憶 當時的情景 當時的心情



忘了你的好

也許是 我們注定不會再見面
不會有 想念的畫面
你說你不願去聽見 每一首歌傷人的字眼
風一吹 吹走我所有的眷戀

也許是 我們從來就不曾了解
不了解 才發現的感覺
選擇沉沒的地平線 懸宕我們相遇的從前
說抱歉 說你和我的永遠不會實現

你們都沒錯 我還你自由
為何我到現在才放手
她有多溫柔 讓你離開我
不能再牽你的手 (只剩下一個我)

當我又想起你的眼角
忽然我變的無處可逃
只有你掌握我的心跳
有過你 是距離 讓我忘了你的好

你們都沒錯 我讓你自由
未來我 現在還不想懂
她有多溫柔 讓你離開我
不能再牽你的手

最後只剩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