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真的很容易被音樂感動

尤其是英文老歌

現在是Carpenter的Close to you


不曉得  那些音樂就是有一種魔力

可以讓我完全放鬆

心情整個沈澱下來

耳裡聽進去的  仿佛是千百年來的經典

喜悅而感動  這是別人所無法奪走的

這是我的感受  


但這種歌又不像傳統的古典樂

這種感動  這種經典

是交響曲  奏鳴曲  迴旋曲  .....等所呈現不出來的

它們所帶給我的又是另一種感受

尤其是所謂的標題音樂  更有如故事一般融化我的想像


音樂可以讓人頹廢  可以讓人變得積極

他更是一種語言  能與全世界人溝通

經典的音樂  的確值得讓人一再的提起  一再的播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