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的聖誕趴

我大概酒喝多了  現在還是有點暈

啟祥學長唱的藍雨真是超棒  雖然說我知道粵語用來唱歌很好聽

不過 恩  有像到張學友XD



yo~  上半場壓軸  終於輪到我啦

品冠的起床  是我一直很想唱卻又沒有機會唱的一首歌

今天終於給我唱到啦  哈哈



唱歌的時候最享受的莫過於你能用你的歌聲去抓住所有人的目光

當大家吵吵鬧鬧  爭論著上一個演出者的一舉一動時

前奏一下  從你口中第一個音符滑出的那一剎那

發覺你已然陷入了千軍萬馬  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

第二個音符緊追在後  眾人已臣服在你的聲音之下

恭喜  你成功了!!!



話說那麼多

其實好像也沒什麼重點

我想哈利跟昨晚九點三十分的我都很享受那樣的時刻吧 .....




早上一點五十分

天上的獵人還在追趕著野獸  

只是獵人一出現  野獸就隱沒到地平線之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