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不見的雨天又讓人撐起傘來了

黃的  綠的  紅的  藍的 各式各樣的雨傘紛紛出籠

從高處往下看著這些傘移動著

這或許是雨天當中唯一一件令人歡欣的一件事


我不喜歡雨天  

因為雨天就得撐傘

因為撐傘  我就看不到整片的天空

感覺世界又被侷限住了

灰濛濛的躲在雨傘下  只有蚊子與你共舞


眼前的道路不斷的延伸下去 

雲層厚厚的仍然哭著  模糊了視線

在一片灰藍的天空  冷的不想把手從口袋裡拿出來的雨天

再這麼走下去的話又會到哪裡呢

既然這條路沒有盡頭  那麼引領我去的地方  就是我永遠也到不了的地方

當這麼想的時候  就會停下來看看鞋子上沾滿的泥濘

那是雨天的痕跡  伴隨著冬天的降臨

寒冷的冬天  想念的季節

那忽然想起的自言自語  打開了另一個世界

我就知道我有多麼想你  

那段幾乎以為已經遺忘的時光.....


所以我不相信任何事  你卻試著在生命中找到答案

那些說出口的字眼  已經發生的事情就不會消失了

而我卻別過頭去  以為看不到就能否認它的存在

也讓痛苦持續  擴散  蔓延  終於長成一棵生根的大樹

 
雖然  這世界總是讓人沮喪  

冰冷的雨天也讓人暫時忘了太陽的存在

但總有一天雲會散去

會再一次看到燦爛的陽光

我迫不及待的期盼著


陰的天  暗的雲  冰冷的雨

終究只是這條無止盡的道路上的碎石子罷了

就一腳將它踢開

持續了許久的旅行  明天  還要持續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