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多久我沒注意

但已足夠忘了你的名

有些事情我從不懷疑

相信人終究會淡忘過去

五年前一場流星雨

直到現在我再度想起

有些事情他早已注定

是一個永難抹滅的痕跡


當我每一次喊你  就多一次哭泣

傾聽你  給的一些回應

讓人警醒  所有呼吸

都變成了嘆息

當我每一次喊你  沒任何聲音

提醒我一切都只是幻影

每一次喊你

只是已經忘了  你的名




痾  很有沒靈感了  這次的作品有點像是硬擠出來的

哈哈  by the way

現在的音樂是幾米地下鐵原聲帶---進入花園 ( 陳綺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