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不小心在無名個版裡按到了小z

XD  也就進入了精華區  看到了詞曲創作就想到

我的高中生活  套一句櫫的話   

------->  你也太濫情了吧

好  不過現在的我似乎已經感受不到當時那樣狂熱的溫度了

現在在撥品冠的起床~~~

呵呵  

現在再用自己的眼光去看當時寫的"東西"

十六七歲的小朋友啊  畢竟還是不夠成熟吧

我想  人的感覺是會變的

在不同的環境

碰見了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天氣

哼出來的旋律也就不盡相同

面對的  就是忠於自我而已

NOW~~~  ' tis today    by  愷彪

一個時期跟另一個時期的創作  都各有一種代表性的象徵

像這個時候  Subway似乎對我來講是很流行的XD

哈哈  好 這並非我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  我不知道我還會不會有動力再去創作

創作是一種需要熱情的工作

Passion很重要   沒有了Passion就什麼也不用做了

用你給我的翅膀飛~~~   試著找回當初的一點極為不客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