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got a cold again.......

Yeah.....That's such a bad news.

已經好久沒感冒了  

還真痛苦@@"

早上起來騎車去看醫生  結果騎到一半下起雨來  我只得用走的囉

哪知走到那家診所  它竟然沒開

後來我就想說到附近的藥房包個感冒藥吃算了

結果還是沒開

我還沒死心  撐著雨傘  頂著斗大的雨滴

我又找到了一家診所  

痾  結果它又沒開@@"

想想早上那段路 

我一共看到了四家診所  包括中醫西醫  還有五家藥房

全部都沒開=_=

囧rz.....

我只好蹣跚的走回學校

回到了學校停車的地方  天空竟然秀出了太陽!!!!!

為什麼出門時下大雨  回家時出太陽

連天氣都搞我

結果頭暈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