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你的心別讓我背負你靈魂

你卻沈溺傷悲中不要任何可能

怯懦 漸漸吞食夢 被迫 我只能退後

蒼白的欲望嘆息著已失去方向

揮難過美好能不能還留在身旁

當初 若沒有遇上 結果 會不會一樣?

安靜的沈淪後剩下不只是遺憾

承諾 也再不能依賴

Bad dream and holy tears

Bad night and holy tears

回頭想想我已逝去的年少時光

一聲一聲低唱

Bad dream and holy tears

Bad night and holy tears

我總是不斷地說 我那早枯萎的夢

在寂靜晦澀的時空 多希望有人能懂

快樂 絕望 不停地遊走

緊緊守著這過時的傷痛

努力給你我心底的問候

遙遠地守著……

請給我你的心別讓我背負你靈魂

你卻沈溺傷悲中不要任何可能

當初 若沒有遇上 結果 會不會一樣?

回頭想想我已逝去的年少時光

一聲一聲低唱

Bad dream and holy tears

Bad night and holy tears

我總是不斷地說 我那早枯萎的夢

在寂靜晦澀的時空 多希望有人能懂

快樂 絕望 不停地遊走

緊緊守著這過時的傷痛

努力給你我心底的問候

遙遠地守著……

糾結纏繞的思緒裡 這反覆 多久算足夠

用力抹去記憶的痕跡 閉上眼卻更清晰

糾結纏繞的思緒裡 這反覆 多久算足夠

用力抹去記憶的痕跡 閉上眼卻更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