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實在是睡過頭了  本來打算圖書館還沒開門就去排隊

唉  而且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境啊  其實真的無法解釋  當你自以為解決了一個問題

另一個就跟隨著跳出來

害我早上一整個累


十一點  我終於到了圖書館  

想當然圖書管裡面已經人滿為患了

我只能找到一個沙發看書  雖然沒桌子

不過那個沙發的扶手還真寬  至少有A4的大小

一待就待到下午  但是我的邏輯設計還剩一些些

大概就是JK的部分  還有激勵表@@"   

這兩個都是極度惱人的東西

而且一定會考!!!!!   

出一題這個我大概要用到一整面的A4紙吧  呵呵.....呵呵.....@@"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