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人的一生都是由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所堆疊而成的

有時候不會順著自己的意思去運行

而也不得不跟現實妥協

人的潛力無窮嗎?  這個說法我到現在仍舊存疑著

總有些極限存在.....我是這麼相信的

那是我們所跨越不了的界線

或許  我是說或許  

有極短的時間我們超過了那一條緊箍住我們的繩圈

但也只是踏出了那一小步又馬上縮了回來

換另一個說法來看  那一小步其實只是個意外

而那個意外就足夠讓我們回味無窮了

就有如::子在齊聞韶,三月不知肉味   是一樣的道理

我實在是不願意將我的日常生活當成一本詩集來編寫

它並沒有那麼美  更不會讓人喘不過氣

它就是存在著  而也只是存在著而已

一本詩集則會掐住你的脖子讓你掙扎於窒息的邊緣   然後再鬆手  

生命的美好此時就深刻莫名

那位作者從此以後就不愁吃穿了  就像J.K 羅琳一樣

人類心靈的黑暗面  恐懼  脆弱  慾望

也完全一覽無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