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這一整首鋼琴曲以後

整個身體放鬆到什麼事都不想做

懶洋洋的午後 下了一場傾盆大雨

重複著幾個簡單的音符 就足夠讓我感動一整天

也許 是我太容易受到感動

一片樹葉 一陣風 每每都是感動

這應該說是我容易被影響 還是該說我濫情

太放縱自己的結果總是一發不可收拾


雨天黃昏的顏色

就有如我手裡捧著的這一杯葡萄柚綠茶

味道有些苦澀 但也不是難以入口

相反的 我喜歡這個味道

感覺就像是在品嘗自己的人生一般

快樂與喜悅 失敗與挫折 都在這一杯當中了

甜與苦 聽起來好像不該存在於一杯飲料當中

但事實上 人類實在是太偉大了

這就是

今天從一杯多多綠要五十塊大洋的桔子天空得到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