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作夢了

最近一直想做個夢 但是卻一直沒辦法@@

就算是惡夢也好呀



我喜歡那種超現實的感覺 因為你知道那不是真實的

但卻是自己真實的一面



很久沒面對真實的自己了

感覺好像是在演一齣劇本裡的腳色


演的都是別人的特色



哀聲嘆氣也沒用 畢竟還找不到自己

他在哪裡 其實我也不清楚了



我懷疑 他 在一個沒有人的地方 蹲坐著

我懷疑 他 翻了幾頁無趣的小說 發呆著

我懷疑...



正看著我的眼睛 獨自竊笑著

像個小孩似的在我面前鬧著說


"你看不見我! 你看不見我!"

我看不見..... 也聽不到.....

所以 請不要在我面前又笑又鬧的大聲對我說

"你又不見了!"


我聽不到... 也看不到...

但是

我還能感覺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