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大學生活 其實沒什麼樂趣可言

早餐加午餐加晚餐花不到100元的日子挺一成不變的

宿舍裡的床 我已經不再挑剔了 畢竟

這可是全台灣可能唯一僅剩的水泥石版床了 呼~

我也是成天掛在MSN跟逼上 要不然就是CS的槍聲充斥著整間寢室

有時候去我們台灣最新的圖書館 看看有什麼新片可以看

說到新片 上次我再把悲慘世界這一部舊片給再看了一次

唉 大感動~~~

再來就是課業

跟高中截然不同 大學的課程實在是有夠點點點

微積分也就算了 修什麼離散數學 Descrete個什麼鬼啊

還有程式設計

每個禮拜交一份程式交到我快瘋了

當然啦 寫出來能跑是很有成就感

不能跑的跟能跑的比例大概是十比一吧 哈哈.....哈

還有 我普物期中考只有14分@@" 超低的吧

唉... 話說我的左右鄰居都還掛在個位數

我室友的那一個拿了四分 全班最高好像也才三十幾

我想我應該還OK吧...

但是那個分數其實很難看就是了XD

一個禮拜一次兩堂的通識課程 實在是一個很好睡的課

但是自從徐維苑坐到我旁邊之後我就開始睡不著了

整場都在聽她講話...痾 根本別想睡啦

每個禮拜還得幫她準備筆啦墊板什麼的 痾...

唉... 誰叫我是個好人勒

之前期中考考完 跟十幾個同學出去打夜保+夜唱 (沒辦法 女生十二點以後進不了宿舍)

話說那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說 呼~~~但是用曲球飆火雞是怎麼回事

其實我也很傻眼 或許是那天酒喝多了吧

夜保打完去夜唱 差點被警察杯杯攔下來 (小朋友 騎車不要蛇行啊)

唱完也就八點多了 九點到十二點的程式設計課我們那一群都在睡 唉...

真是爆肝...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