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說好了 

今天  好像沒什麼值得寫在網誌上的 

只不過就是在微積分課堂上隨手寫了寫冬天 

我的冬天

大概就是熱的芋香奶茶吧

呵呵  說起來這真是很奇怪  

哪有人用飲料來形容一個人的冬天的 

Well   我就是.....

宿舍裡超溫暖  暖到不想去上課 

其實今天早上我本來不想去上國文課的 

想著這樣我可以一直睡到中午十二點再起床吃早午餐 XD 

不過  因為有點名的風險存在  我第三節課還是去了 

結果  事實證明我是錯的 我真該一直睡到中午的 唉.....他竟然沒點名 

失算... 

呼  好冷喔  我想鑽進被窩裡去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