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我想了很多

想我自己 還有妳

當我知道妳是多麼喜歡著一個人的時候

起初我有一點點動搖

但後來我發覺

其實 我比妳還要高興著

似乎沒有什麼是重要的

因為

那些因為得不到而釀成的痛苦

要一個人去體諒另一個人

向來就是件不容易的事 不是嗎

真的以為只要看不見 一切就不會結束


妳的心門外 是一道隔音牆

儘管我在外頭多用力的呼喊

妳依然無動於衷

像是懂了什麼似的 到頭來發現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就讓我為妳撐一把傘 在這一個雨還持續落下的夜裡

若要我說 我會說這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 並不是因為妳

很難相信世界上沒有自私的人

所以我再也不能以妳為藉口

即使一切是這樣的微不足道

可能瘋狂大哭也是因為妳 也希望是因為妳

但 若要我說 我會說這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


其實 妳是從來都不要的吧

只是我沒問過妳 就開始一個人的維繫

努力不讓這份感情倒塌

但妳從來就沒說你要

面對妳的漫不經心

終於一切都變成是我的計較而已

妳不要 只是我還走不開


或許我從來就沒搞懂過:

『其實是我依靠著愛吧!』

但卻還要故意裝懂的那些日子

就把愛一點一點的傷害了?!

『我不需要愛就可以活著!』

這樣的話其實是假的,

但驚覺說出這些言語的同時卻也已經來不及。

『我希望妳快樂幸福!』

這句話卻是千真萬確。

是這段倔強時光少數的真心話。

『我希望妳快樂幸福!』

其實 現在的我更需要妳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