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上完普物以後 就跑到圖書館去 不是去看書 而是去沉澱一下心情

那時感覺很複雜 彷彿有千頭萬緒

我知道 那些事情是因何而起 因誰而起

但似乎 解鈴只需我一人



還記得當時我的夢想 現在成為理想

我有好多事情想要去做 好多事情還沒有去做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的我已經不在了

或許偶爾還會發現這個我的存在

我不再為了成為誰的一百分而努力

我要為了成為我的一百分而努力

畢竟 現在的我 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就是我一個呀

從很久以前就是這樣了

現在 不過是成長了一些罷了

OK 晚安了

明天還要早起洗衣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