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6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終於考完啦!!!

好嗨喔...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我的邏輯設計期末考竟然要考一百二十四分才會及格啦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s tittle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請給我你的心別讓我背負你靈魂

你卻沈溺傷悲中不要任何可能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現在的心情

就好像1944年冬天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Yes, I'm OK.

I just can't pretend that I' ve got what ever I want.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發現現在我每到一個新的網誌  就會忍不住想要檢視他的原始碼

XD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感覺房裡的冷氣特別冷

我又穿上了外套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實在是睡過頭了  本來打算圖書館還沒開門就去排隊

唉  而且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正反器真是個惱人的東西

雖然每天都會看到他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Star Trek  裡  柏格人的經典用語

We are the Borg.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天啊  我的食指怎麼腫的跟鵪鶉蛋一樣大  囧

話說昨天好不容易有一個好天氣可以好好打個球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n 15 Thu 2006 22:35
  • 投降

我想  人的一生都是由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所堆疊而成的

有時候不會順著自己的意思去運行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是疲勞轟炸

世足賽炒得正熱  每個人都瘋狂了起來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啊 Tank 什麼東西嘛

一出來時給我的感覺就是四不像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聽完這一整首鋼琴曲以後

整個身體放鬆到什麼事都不想做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用一次小時後的眼光去審視我自己  發現  其實也沒那麼糟糕 

只是想法漸漸的脫離了稚氣的年代 

janew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